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沈阳沙尘试验箱厂

沙尘试验箱_砂尘检测设备_防尘实验箱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夏天
  • 电话:024-835039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高低温试验机出现制冷问题我们该怎么办?
新闻中心
高低温试验机出现制冷问题我们该怎么办?
发布时间:2017-05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原文来源:高低温试验机出现制冷问题我们该怎么办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:林频仪器

  高低温试验机是一般实验室里最常见的试验设备。它的最佳工作温度环境在20度左右,一般需要在5-28度的环境下工作。由于目前高低温试验机品质的参差不齐,导致很多试验箱工作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。特别是制冷方面的问题,那么我们来分析下制冷会出哪些故障。

  一、制冷部分最容易出现的故障是不降温,设定零下多少度,设备开启一段时间后,试验箱内温度仍然在室温左右。

  出现温度不降的原因有:1、压缩机未开启。这里有可能是压缩机电流过大,热继电器跳保护。压缩机负荷太高,压控跳保护。仪表出现故障,未给压缩机运转信号。元器件出现故障,压缩机无法供电。2.压缩机开启后,温度不降温。最大可能是氟利昂泄漏。

2 高低温试验箱310 350

  二、制冷缓慢,长时间达不到温度设定值。

  出现降温缓慢的原因有:1、设备时间长,蒸发器、冷凝器灰尘太多,毛细管堵塞导致降温效果差。2.蒸发器冰封,导致冷量无法散出。3.离心风机或者风道位置有问题,导致风无法循环。4.新教的机器,氟利昂出现微漏情况,这时会出现降温缓慢的情况。

  了解更多→高低温试验机(http://www.chinashiyanxiang.com/ )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